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自得琴社《琴为何物》音乐会一厦门闽南大戏院

2021-04-01 11:24: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自得琴社成立于2014年,成员以80、90 后青年琴家为主,是一个多才多艺、极富创意的团队。自得琴社通过音乐会、讲座、教学、网络视频等形式,推广以古琴为主的优秀传统文化。

  自得以严谨、科学的教学方式,引导学员踏实地学习古琴。自2017年起,自得更致力于古琴网络教学,将优秀的课程,以最经济、最便捷的方式传递给全球古琴爱好者。目前自得累计已服务了数千名分别来自于全国各地及美国、日本、澳洲等国家的网络学员。

  自得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过《天真自得》、《琴为何物》、《新不异旧》等系列音乐会,广受欢迎。从传统到跨界创新,从昆曲到汉唐舞蹈,古琴独奏,民乐合奏,电古琴与电子音乐,形式、内容极其丰富。

  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独立完成从创作、编曲、录音、摄制及后期制作全流程的团队,自得拥有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等平台的全网络发布能力。是以古琴为特色的民乐垂直细分领域的头部内容提供者。

  自得琴社由衷地希望古琴这门古老的艺术,能走下神坛,步入生活,为现代人带来快乐与祥和。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周五 19:30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580元、680元

  演出场馆:厦门市 | 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