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青元执导剧情电影《了不起的老爸》4月9日上映

2021-03-29 11:40: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了不起的老爸》海报

  《了不起的老爸》是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该片于2021年4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讲述了热爱奔跑的儿子肖尔东与父亲肖大明因一场马拉松殊途同归,突破各自人生极限的故事。

  一个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一个患有先天疾病却怀有“马拉松梦”的少年肖尔东,一个固执逼迫儿子预习“盲人生活”的出租车司机父亲肖大明,互不理解的父子俩,却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互换身份”,并肩站在了起跑线上。

  剧本自2016年初创作以来,经历了近百稿的调整与修改,主创团队从剧本的打磨到场景的再现,每一步都力争做到准确、自然与极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