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洛阳】开心麻花2021爆笑舞台剧《牢友记》

2021-03-25 11:36: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监狱里会有什么?黑帮老大、街头混混、小偷、狡猾的人......但当最潮、最劲爆的摇滚遇上舞台剧,会是一场怎样的舞台效果?当枯燥的监狱生活出现最自由的摇滚,会是一场怎样爆笑的故事?

  2021年3月27开心麻花最摇滚爆笑舞台剧《牢友记》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的摇滚现场,一起踏上惊奇的监狱历险吧!

  这是一场充满惊奇的监狱历险,为了找寻灵感,犯罪入狱?还莫名其妙的被交心的朋友在背后捅刀?这到底是一场怎样惊奇的故事?

  一个一无所有的歌手,一些情投意合的人,大难当头,又该如何完成逆天之举?在现场看这场最豪气的意气吧!

  最讨厌明明还没有失败却要放弃的人这是句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艳新麻花延续一贯的演出风格,希望自爆笑的喜剧中为观众呈现一场正能量的态度。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周六 19:3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场馆:洛阳市 | 洛阳新区歌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