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专业造型“抖”起来,《抖音巨星化妆间》携明星造型师打造彩妆知识阵地

2021-03-24 14:47: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航悦 x 张雨绮的闪亮女团妆、徐老师 x 毛戈平徒手换头……get明星同款妆容或专业造型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最快“姿势”。短视频社交玩法火爆,成为明星粉丝互动、获取专业造型秘籍的新桥梁。抖音作为Z世代潮流聚集地,正发挥明星内容生态、亿级流量曝光优势,开辟明星及专业造型交流阵地。

2月23日至3月10日,《抖音举行化妆间》活动齐聚李东田、春楠、唐毅等六大明星造型师,联手周扬青、陈彦妃、时尚奶奶团等抖音达人,以顶级造型师阵容,为用户粉丝公开解锁明星同款彩妆,激发达人美妆创作热情,开启专业彩妆互动新体验。

六大顶级造型师齐聚抖音,同台飙技揭晓爆款妆容

热剧“女主”仿妆、明星舞台爆款妆容,每种造型都炫彩独特,每位造型师技巧都大不同,如何fellow这些神仙操作?此次“抖音巨星化妆间”活动,将李东田、春楠、唐毅、航悦、卜柯文、袁大帅“六大业内顶级造型师”全部聚合,一站式提供精彩“绝学课”,充分满足用户粉丝们个性、专业造型学习需求,引爆抖音话题。

作为一线女星最爱的化妆师,也是Angelababy御用化妆师的@春楠,在担任时下热播综艺《浪姐2》中张柏芝化妆师的同时,活动中联手《星梦缘》女主、抖音千万级vlogger@陈彦妃,打造“风华绝代戏曲妆”,惊艳网友。@陈彦妃 以vlgger视角全程记录,在喜庆的春节氛围里,呈现大气、温婉的东方美女气质,让热爱国风文化的小姐姐们爱到不行。

同样是女明星御用化妆师的@航悦,此前因《浪姐1》中为张雨绮打造的blingbling女团妆火爆时尚圈。这一次,他和近期频上热搜的@周扬青 挑战泫雅回归造型的小野马仿妆,妆容又野又欲,混血感十足。网友们纷纷记起笔记,大聊野马妆,该话题在2月25日再度登上热搜榜。

被称为“中国彩妆教父”的@李东田,一出手就与众不同,擅长轻欧美烟熏妆的他奉送两套妆容秘籍,不仅为时尚博主@小A_Vicky打造轻混血烟熏妆,还为@原来是西门大嫂 打造热门韩剧《顶楼》中恶毒女2的“顶楼蛇蝎美人妆”,张力十足,引发网友热情互动,纷纷表示“这才是Tony老师本人现身,东田造型Tony Studio的技巧学到了。”

大热的女团妆到底难不难?此次活动中,范冰冰御用化妆师@卜柯文亲自示范,为时尚博主@Purple 阿紫打造lisa同款的“甜辣女团妆”,迅速获得女团粉们的追捧,成为此次活动中高热度妆容之一。

说起@时尚奶奶团,各年龄段的网友都会点赞。平均年龄65岁的奶奶们活出精彩,自从拍摄短视频走红全网后,率登央视舞台及做客各大综艺节目,精致妆容被纷纷效仿,为此卫视综艺还专门提出银发选秀,倡导健康生活。随着近期《浪姐2》的热播,“银发女团妆”人气更旺,乘风破浪的奶奶们呼声高涨。此次活动中,《浪姐2》的常驻化妆师@袁大帅为时尚奶奶们而来,为她们专门设计了“银发卡门仿妆”,再次激发网友们的学习热情,甚至给自己的妈妈、奶奶化同款,充满欢乐有爱的氛围。

对于网友们热点关注的“眉妆”造型,作为章子怡御用化妆师,曾因“绝美中国妆”红遍日本美妆圈的@唐毅 携手时尚博主@易烫YCC带来大师级画眉教程,收割大批时尚小姐姐们的关注。

抖音巨星化妆间加持,赋能娱乐+化妆营销新活力

通过顶级专业造型师传授彩妆秘籍,“抖音巨星化妆间”活动还为更多彩妆“圈内人”以及爱好者,提供展现才能的机会,在百亿流量、官方指导、导师点评等资源加持下,让更多达人从“爆款妆容榜”中脱颖而出。活动上线17天,话题下视频总播放达7000w,参与人数超1w人,吸引200+业内专业化妆师入驻抖音。

从活动衍生势能中可见,抖音不同于传统明星娱乐、以及化妆造型单一展现形式,以时尚为纽带,聚合业内顶级专业造型师,挖掘热点明星、娱乐内容生态,联动人气时尚达人资源,从而为明星、时尚博主带来更大流量,也在多元融合的内容、以及商业联动中,为化妆造型行业带来更多营销探索的可能,最终让用户学习到专业彩妆知识,形成三效合一,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入圈”共玩。

此次活动,抖音以《抖音巨星化妆间》为抓手,整合平台资源,联动明星和垂类头部达人,串联运营活动,揭秘专业造型师的化妆技巧和娱乐圈后台生活,为广大用户批量生产专业、优质时尚内容,实现了为娱乐、化妆造型行业创造新驱动,营造社会时尚文化的新风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