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舞蹈剧场《大饭店》3月23日南京保利大剧院

2021-03-22 12:35: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经理回到自己的房间,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

  教授和夫人在饭厅沉默地对坐,一如既往,可他明明听到他们的房间传来尖叫……

  情人又收到了玫瑰,这已经是她入住一周后得到的第七朵了,这痴心却不露面的人究竟是谁?

  新来的客人,孕妇,初见的温柔瞬间可化作匕首,矛盾的气质让她宛如旋涡,怎么会对那个醉汉死心塌地?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总是醺醺然的男人,在偶然清醒的时刻,竟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个孩子。

  哦,对了,还有女佣,他的下属,跟他一起被困在这个大饭店的人,最近花在打扫客房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她到底在做什么呢?

  不想了,不想了。

  经理躺在睡了很多年的床上,让自己的思绪进入梦里,教授、夫人、情人、孕妇、醉汉、女佣以及他自己,都变成了鸟,拼了命地寻找可以栖居的枝丫。

  我们行过一生,暂住此地,肉身在大饭店辗转,灵魂何以为家?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周二 19:30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南京市 | 南京保利大剧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