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迪阿股份旗下珠宝品牌DR钻戒如何通过宣扬真爱文化,“革新”珠宝行业

2021-03-18 17:55: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遍地低价售卖产品的商业时代下,DR钻戒通过宣扬真爱文化,圈粉无数。作为真爱文化宣扬者,DR钻戒也是近乎固执地时刻坚持一生仅此一枚,且永不反悔的真爱态度,这样独立特行的坚持,反而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的关注,并认同“一生只爱一人”的品牌理念,DR钻戒究竟在下一盘怎样的棋?

  01、钻戒行业革新

  每个女孩都向往一生只爱一人的童话爱情。而DR求婚钻戒,将这份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变成了现实。DR求婚钻戒,在创立之初便立下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浪漫规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迪阿股份通过为“真爱”发声的品牌理念,让DR钻戒迅速打造了有区隔度和深层内涵的珠宝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珠宝行业中,以强不可摧的强者姿态跻身于佼佼者行列之中。

  02、专属定制逆袭

  除了真爱文化,产品定制的双向创新更是区别了业界传统珠宝的现货模式,DR钻戒采取定制方式,强调了每一枚钻戒独特的情感含义,钻戒不仅是一枚钻戒,更是两位恋人的爱情故事,这是DR在每一颗钻戒产品上增加的附加值,让追求新鲜有趣的体验的年轻人更乐于接受。毕竟比起商场里那些被其他人试戴过无数次的现货钻戒,在DR这里,你购买到的将是一枚全新而无人佩戴过的钻石,是只专属于你一人的情感信物,这在无形中凸显了DR钻戒的珍贵性和唯一性。

  03、无可比拟的购买体验

  DR求婚钻戒在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开设直营真爱体验店。中国大陆遍布110多个重点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目前全球浪漫真爱体验店超300家。

  从店铺布局规划、真爱墙、求婚区、以及店内无处不在的显著SLOGAN“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理念,无不在提醒你,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珠宝品牌。

  每个门店都有着严苛的培训机制,每一颗钻戒从下单到取货,都有着一环扣一环的流程分配,前端定制验证身份绑定恋人,取钻签署真爱协议,求婚策划环节满满仪式感;后端DR定制中心有非常严苛的品质标准,每一款产品在交付给顾客之前都会送到国家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出具证书,把控品质问题。

购买后需签署专属真爱协议,凭身份证可随时查询真爱记录

  由此可见,DR钻戒诞生就坚持“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使命,无论是从产品、传播、理念,都是以此为核心所展开服务。这份美好的初心,不仅见证了DR的快速成长,更让DR逆袭成为珠宝行业内的佼佼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