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这个15岁小孩什么背景? 生日能获杨幂,朱一龙,欧阳娜娜等半个娱乐圈的祝福。

2021-03-16 15:06: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新媒体上频繁看到各路明星祝他15岁生日快乐。不了解的以为哪家星二代,企二代独子过生日呢,点开一看,爷青回了!竟然是个二次元人物,动漫IP红狐狸阿狸。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能看到,送上生日祝福的有顶流演员杨幂、江疏影、朱一龙;有知名经纪人杨天真;不乏新生代关晓彤、欧阳娜娜;实力偶像小生白客,王鹤棣;预备役小花郑合惠子、卜冠今;甚至还有滚圈的飞飞和歪果仁协会。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快赶上半个娱乐圈来送祝福了。

随手翻了翻,人家生日还邀请了乃万,房东的猫,鹿先森乐队去抖音直播过生日。如此“排面”在IP领域还真算绝无仅有了。

 

阿狸,诞生于2006年表情包的时代,从QQ到微信社交平台几度转移,他不仅能活下来,而且还越混越好了,资历之久和内容之丰富也能称得上国民IP预备役了,怪不得半个娱乐圈祝他15岁生日快乐。

 

大众可能不知道,中国知名国民IP孙悟空、哪吒都是公版IP,是无法被某个公司系统化操盘运营,这就会出现利益方互相打架,各种周边乱象丛生,IP内核和商业价值也随之涣散,难以形成合力。国产IP都叫着对标迪士尼,真正动起来的阿狸在融创的支持下,线下主题乐园、长期短期展览层出不穷。

 

美国有米老鼠,日本有哆啦A梦,中国阿狸作为预备役选手,在诞生的第十五个年头开始显露锋芒,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中国原创IP走向全国走出国门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