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他时代” 来临, 男士也要焕采护肤

2021-03-09 15:33: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美妆发布《2019男性护肤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男性护肤已成为美妆护肤领域的蓝海,近九成的男性表示护肤应该作为日常护理来看待,精致的“新男色他时代”降临。

从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线上男性护肤市场正在稳定高速增长,印证了男性专用护肤市场的消费升级。

在“男颜”经济大势下,许多品牌纷纷入局“男性护肤美妆”的垂直领域中,MIP瞄准了男性护肤美妆市场的巨大潜力,强势出击。

MIP是在研究“时尚”和“熟悉使用产品”的理念之下诞生的韩国男性美妆护肤品牌,将化妆品赋予“男人工具”的品牌理念,让MIP阳刚气十足。

初期的MIP致力于产品研发升级,通过受众的口碑传播,逐渐立足于男性美妆护肤领域,在韩国 H&B store、 olive young等热门购物场所设置品牌专柜。

经过几年的发展,MIP在韩国 “COUPANG"平台(韩国类“淘宝”平台)的男士美妆类目中脱颖而出,被誉为“男性护肤界的黑马”。

2019年,MIP入驻中国小红书、京东、天猫国际、淘宝等平台,并于2020年入驻屈臣氏。

MIP为初始护肤,不懂护肤的男性推出护肤五件套,一次性解决男性护肤基础问题。在包装上,MIP将礼盒做成工具箱的样子,契合“将男性护肤品作为男人的工具”的品牌理念。

维他命多效合一乳液和MIP提亮素颜霜是MIP品牌的王牌产品。

MIP 维他命多效合一乳液: 1瓶乳液=爽肤水+乳液+精华,拒绝繁琐的护肤步骤,让男性护肤产品简约不简单。

MIP素颜霜:添加7种美白原料(欧锦葵、薄荷、婆婆纳、香蜂花、羽衣草、欧蓍草、黄花九轮草),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美白及供应水分,是熬夜加班男士的必备品,将适量的素颜霜均匀涂抹脸上就可以改善因为熬夜加班带来的坏肤色,提亮皮肤,遮盖脸部轻微瑕疵。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无关性别”,男性们正在从“爷们不能化妆”的束缚中解绑。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保持得体的形象,这样的想法永远值得被赞扬,每一个人都可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