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福州】开心麻花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

2021-03-09 11:55: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个“不可说”的偷情幽会,一具尸体横空出“窗”,这不是故事,是“事故”! 国会议员威利的情人珍妮是敌对政党的秘书,两人总是秘密约会。这天晚上气氛正佳,窗户上竟然惊现了一具尸体。威利不敢声张报警,吩咐私人秘书乔治处理,却想不到尸体背后藏着更大的阴谋…… 珍妮丈夫、威利太太、乔治女朋友、侍者相继出场上演大混战,威利不断撒谎,乔治接招圆谎,眼看就要败露,这场闹剧将如何收场?

  精彩看点一 偷腥未遂,东窗尸发大作战 与政敌的秘书偷情约会,想想就刺激! 与尸体一起藏匿于橱柜,想想就胆颤! 欲火燃情之时,窗边惊现尸体; 躲藏闪退之间,与尸体对话聊天。 OMG……这一对不敢见光的炮友,该如何消尸灭迹?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精彩看点二 蝴蝶效应,2018年度“谎言大师” 一位谎话连篇的政府部长, 一位24小时待命又24小时出错的猪队友。 一夜之间,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有第二个身份 你以为真相即将败露?NO! 谎言大爆炸,环环相扣,巧舌如簧, 二分钟一次捧腹,三分钟一个谎言, 那感觉就像用小拳拳捶你胸口,那叫一个酸爽。

  精彩看点三 黑色幽默,不落俗套有干货 妙语连珠的笑料,折射出生活中的各种荒诞。 偷情要在中午,早晚会有报应, 每一个看似简单的谎言之后都有圆谎的巨大麻烦。 喜剧片里的高级体验,剧情没法不给五星。 疯狂搞笑又有料,简直药不能停!

  精彩看点四 “戏剧界的奥斯卡”匠心作品的炫目演绎 开心麻花剧场院线开年首部喜剧经典重现。 曾斩获1991年奥立弗最佳喜剧奖, 被誉为“戏剧界的奥斯卡”! 导演系学生及高校话剧社顶礼膜拜作品, 时尚的舞美置景,炫目的视觉饕餮, 匠心打造剧本,惊喜程度国内作品罕见。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周三 20:0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福州市 | 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