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是演员3》正式收官!飞鹤非凡实力引明星热捧风潮

2021-03-09 11:22: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3月6日,由飞鹤奶粉战略合作的《我就是演员3》正式收官,章子怡战队成员潘斌龙以精湛的演技获得“星钻总冠军”。而节目期间与演员们共同大放异彩的,还有《我就是演员3》战略合作伙伴飞鹤奶粉。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界的实力风向标,飞鹤奶粉将品牌精神与《我就是演员3》重实力、重专业的精神内核融合,进一步凭借实力化、品质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活跃在国民视野中。

一、章子怡掀起新热潮,飞鹤受《我是演员3》众明星热捧

2020年至今,飞鹤奶粉战略合作的《我就是演员3》成为最受关注的演艺类综艺之一。在《演员3》的舞台上,不仅有新老演员比拼演技实力,明星导师章子怡凭借一针见血、专业直率的点评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认可。荧幕外,她还是为宝宝选择飞鹤奶粉的妈妈,不遗余力地向人们推荐内心认可的好产品。

在《我就是演员3》的录制之余,章子怡经常向演员们分享选择奶粉的育儿经:“我去过飞鹤的工厂,所以回来就给醒醒换了飞鹤奶粉。他们已经坚持了59年,是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如今,在《我是演员3》的实力派演员群体中,已经掀起了一股选购飞鹤的风潮:摘得演员桂冠的潘斌龙,已将飞鹤奶粉带回去给宝宝;备受瞩目的跨界演员王霏霏,将飞鹤奶粉作为礼物送给闺蜜的孩子;敢于突破自我的国民笑星小沈阳,为二胎预定了飞鹤奶粉作为口粮......

对演艺事业认真,对宝宝口粮更认真。飞鹤对品质的极致坚守,打动了敬畏实力的一众优秀演员。作为中国奶粉的金色名片,飞鹤闪耀在《我就是演员3》的舞台上。两者互相成就,展现中国版实力的卓越风采。

二、我就是飞鹤!淬炼实力过硬的大国名品

在消费趋势日渐潮流化的时代,新生代父母的需求不再只是简单的“吃喝买”。为满足人们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飞鹤奶粉频频在综艺、时尚等领域进行跨界共联,如推出儿童竞技综艺《小骑手!冲啊》、冠名萌娃运动会、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深度合作等,与新生代父母建立友好真诚的沟通,为品牌注入时尚、活力、创新的新元素。

与《我就是演员3》的成功合作,也是对飞鹤品牌实力的又一次检验和肯定。作为演技类竞技综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我就是演员3》打造了一个“唯演技,唯实力”的专业演员炼金场,这与飞鹤的品牌理念天然契合。在婴幼儿奶粉的炼金场上,中国飞鹤也始终以品牌实力为核心,抓住“产业”和“科研”两张王牌,淬炼实力过硬的国民奶粉品牌。

在北纬47°的世界黄金奶源地上,飞鹤积极练好自身的“金刚钻”:一方面,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专属产业集群,运用世界级制造WCM管理体系,从源头保障飞鹤奶粉的新鲜高品质。另一方面,积极参与863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整合全球顶尖科研力量,发布了系列“全球首次”的科研成果,不仅应用于产品,以科技引领让奶粉配方在更适合、更新鲜、更营养上再升一级,更助力行业对中国母乳研究沉淀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飞鹤的实力几许?消费者用选择给出了答案:飞鹤奶粉1年超1亿5千万罐被中国妈妈选择。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飞鹤市占率强势增长至17.2%。

作为《我就是演员3》的战略合作伙伴,飞鹤奶粉演绎了一场“章显非凡实力”的传奇。未来飞鹤也将厉兵秣马、淬炼品牌,以挺立潮头的实力和底气,助推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共赴高品质时代的新征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