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韩雪刘令飞主演音乐剧《白夜行》3月10日北京站

2021-03-08 11:54: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8年年末,白夜行音乐剧在上海掀起了一阵音乐剧风潮,这部由韩雪刘令飞主演的音乐剧,早在去年首演前四个月就已售磬全场次门票,演出加座依旧一票难求。微博话题#白夜行音乐剧#阅读量高达6亿,引发40万+的讨论,豆瓣评分8分+。这匹中文原创音乐剧中最让人惊喜的黑马,演出后口碑爆棚,甚至被称为“国产原创音乐剧之光”!

  过去两年,韩雪可谓刷新了大家对她的认识。一边在《我就是演员》斩获年度总冠军,参加声音类节目、歌唱类节目让更多人发现这颗宝藏,另一边首度出演音乐剧,在白夜行音乐剧中以出色的演技与演唱功底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网友盛赞:“唱功不输”,“优秀得过分”,“重新认识韩雪”。

  人气音乐剧偶像刘令飞出演阴沉诡谲的桐原亮司,观众评价他为“最带感的桐原亮司”“全程开口跪”。在舞台之外,他只是一个对舞台有着极致渴望的男孩,他愿意为音乐剧舞台付出一切,愿意沉下心来研究角色进入角色,这一切都最终让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白夜行音乐剧的作曲、编曲是日本音乐家千住明,他为《钢之炼金术师》《机动战士高达》等多部作品创作的音乐,让他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一众粉丝。

  早在白夜行音乐剧官宣千住明任作曲、编曲之初,微博上便有一票网友期待白夜行和音乐剧的音乐,首演过后,更有网友称仅听到音乐便已经值回票价,可见这部剧音乐之优秀,所以这场由音乐大师为白夜行剧情量身定做的音乐剧,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

  为了打造舞台惊艳首秀,制作团队染空间集结中日美三国优秀舞台艺术家,耗时两年潜心创作,只为走进剧场的你能够享受这独特的三小时。

 

  演出信息:

  时间:2021.03.10-03.14

  票价: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