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朴熙坤执导爱情轻喜剧《我爱喵星人》3月14日上映

2021-03-03 11:46: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爱喵星人》海报

  《我爱喵星人》是由朴熙坤执导,吴世勋、吴倩、宋威龙、许佳琪、李昕亮主演的爱情轻喜剧。该片于2021年3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既是人又是猫的动物专家梁渠与 “猫语翻译官” APP开发者苗小宛之间奇妙的同居故事。梁渠少年时因意外受到猫咪诅咒,被迫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女孩,9年后,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吴倩饰)开发了一款 “猫语翻译官” APP,却遭到动物专家梁渠(吴世勋饰)公开抨击。为了求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了他的临时助理,随他学习猫语。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梁渠却惊讶发现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相恋。

  该片是吴世勋、宋威龙出演的首部电影,吴世勋还是第六位出演电影的EXO成员。影片中,吴世勋变成猫时不能多说话,只能依靠表情来传达情绪,为此他在影片开拍前便开始观察和模仿猫,并花费了不少时间去练习。宋威龙进组拍摄的日子正好是他的十七岁生日。

  该片是李昕亮、徐可、吴倩继《我的奇妙男友》之后的二度合作。影片杀青当天,吴倩的粉丝特意为导演、演员及工作人员准备了一台应援车,以感谢他们多日的辛苦工作。因为宋威龙是剧组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所以剧组都很照顾他,而吴世勋戏里、戏外都很照顾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