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李治廷领衔主演喜剧电影《合法伴侣》3月12日上映

2021-02-25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合法伴侣》海报

  《合法伴侣》是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白客、张榕容、周韦彤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于2021年3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几位中国留学生在伦敦追寻梦想的喜剧故事。在伦敦追求梦想的音乐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饰),因为一场意外陷入签证危机,将被遣送回国。情急之下,已拿到绿卡的发小金天(白客 饰)仗义出手,真兄弟变身假伴侣,企图在签证官华生(鲁伯特·格雷夫斯 饰)面前蒙混过关。但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新搬来的邻居赫敏(张榕容 饰)成“闺蜜”、火眼金睛的签证官穷追不舍、大白父母突然来探亲……各种突发状况让这对“伦漂”兄弟手忙脚乱,小谎言滚成了大雪球,在签证与真相之间,兄弟俩又将如何选择?

  导演表示选择之所以李治廷饰演男主,是最欣赏李治廷身上的学生气质。而毕业于帝国理工大学的李治廷拥有和男主角一样的留学经历,而他的音乐素养也让他与古大白这个音乐系高材生气质更加贴近。

  该片几乎全程在伦敦拍摄,实地取景展现了伦敦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风格。白金汉宫、泰晤士河、伦敦眼、阿尔伯特音乐厅、威斯敏斯特大桥、SOHO区、《权力的游戏》同款外景地等英国地标性场景都在影片故事中呈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