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甜蜜蜜-侯小媛邓丽君金曲(元宵节)交响音乐会

2021-02-24 11:47: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音乐会看点

  巨星演绎,首次呈现

  为保证音乐会的经典性和艺术性,首次呈现邓丽君歌曲交响演唱形式,几经努力,主办方邀请到中国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现场伴奏,国家一级指挥董俊杰,侯小媛演唱,更多情怀,更多故事,尽在优美的旋律中讲述。

  交响乐伴奏,首次出品

  邓丽君的歌曲魅力无穷,但几十年来一直是流行乐伴奏,邓丽君本人一直有愿望用交响乐演绎她歌声的魅力,2021年0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天津大礼堂终于可以实现了!

  原汁原味最经典

  为保证邓丽君歌曲的原汁原味,音乐会与多位资深邓丽君歌曲研究的艺术家探讨交流,确保歌曲的韵味和旋律原汁原味,让观众在经典回忆中享受震撼。

  经典曲目,一个都不能少

  为更好的满足观众的艺术享受,主办方将邓丽君的代表作品一个不少的全部展示,如:我只在乎你、在水一方、甜蜜蜜、小城故事、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又见炊烟等。

  邓丽君 :一代歌后,不朽的传奇

  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她与生俱来的完美音色,演绎出无数传唱至今、余韵绕梁的天籁之歌。其代表作品甜蜜蜜、小城故事、夜来香、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又见炊烟、千言万语、你怎么说等歌曲,早已成为无数华人心中永恒的经典。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周五 19:3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演出场馆:天津市 | 天津大礼堂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