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旅游脱口秀丨旅游娱乐化再升级,百万奖金太豪横!

2021-02-20 22:10: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破而后立,晓喻新生,2020年疫情的席卷,给旅游行业带来了惨重的损失,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对行业、对生活有了全新的思考,从线下到线上,短视频、直播等新兴媒体平台迅速崛起,旅游娱乐化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内容为王,旅游娱乐化再升级

  内容为王,全新突破,作为时尚潮游新媒体——燃旅视频全力出击,隆重推出“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 ,花样玩转旅游新时尚!  

 

  “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分为 预选赛、晋级赛、决赛。预选赛第一期于2月初已拉开帷幕,通过短视频参赛,以旅游为主题进行自由创作,10强争霸进行了激烈地角逐。第二期与第三期将在3、4月进行,持续3个月。连续三期都冲进5强的参赛者,可直达决赛。最值得称道的是每一期都有10万奖金可以瓜分,投票者也可获得相应的奖金。

  晋级赛预计在5月初旬进行,持续10天,通过短视频参赛,30进10一站到底,更有20万的奖金可以瓜分。

  决赛预计在5月中旬进行,燃旅盛典现场决赛,汇聚旅游界最好玩的段子手,10强争霸夺3魁。更有50万的奖金可以瓜分。

  群英荟萃,导游KOL化正当时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汇聚了这样一批参赛者。

  他们是旅游大巴上的单口相声演员,是各大景点引经据典的历史老师,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段子手,是出口成章的文艺青年,是热爱旅行的发烧友……他们不拘一格的讲述,让历史文化和民间传说脱离书本的束缚。告别景点知识的死记硬背,在诙谐一笑中,掌握浓缩的旅行知识。

  他们是被导游耽误了的脱口秀演员,他们风格迥异,有人擅长国际范,有人擅长民族风;有人酷帅爽,有人接地气;有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有人怼人怼到怀疑人生。

  他们脱口即是金句,他们都是行走的戏精,“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有了他们的加入,为这个春天增添一道亮丽的光彩。  

 

  舌战群儒赢百万奖金,有远见卓识的人更善于挖掘自身的价值,把握来之不易机会,兵马俑冰蛋、长安小调等上百位导游都已纷纷加入。那么你呢?

  只要你热爱脱口秀,有梗有料有实力,有段子有包袱有幽默,就来燃旅沸腾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