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历史剧《啊摇篮》杀青 儿童演员王浩宇扮演革命后代

2021-02-20 15:48: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出品,贾轶群担任总制片人、林柯执导的革命历史电视剧《啊摇篮》于2021年1月28日圆满杀青。

 

  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成立托儿所,丑子冈(海清饰)临危受命,带领众多革命工作者开启保护红色后代的传奇故事。

 

  肖葫芦(王浩宇饰)是上海地下党员的遗孤,当大部队准备从延安转移时,托儿所负责人告知肖葫芦(王浩宇饰)亲生父母留下遗言,让他跟随赵小江夫妇生活。

 

  肖葫芦(王浩宇饰)无奈的离开后,却舍不得丑子冈(海清饰)和托儿所的所有人,背着养父母跑回从托儿所。大部队大转移时,丑子冈(海清饰)偷偷的把肖葫芦(王浩宇饰)放到马车里,跟随大家一起离开延安。经过“争渡黄河”,“敌机轰炸”等事件后,最终跟随解放大军进入北京,到了万寿寺的新托儿所。

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该剧将于今年“七一”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值得大家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