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赵霁执导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2月12日上映

2021-02-03 11:59: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神榜:哪吒重生》海报

  《新神榜:哪吒重生》是由赵霁执导的动画电影,杨天翔、张赫、宣晓鸣等人参与配音。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设定在“哪吒闹海”三千年后,讲述了哪吒与东海龙族的恩怨并未善罢甘休,有着哪吒元神的李云祥,亦无法逃脱被龙族赶尽杀绝的宿命。身处平民区的他与富人区东海权贵三太子将展开新一轮的对抗的故事。

  剧情简介:三千年前,天下动荡,人神共遇大劫,不想哪吒的一缕魂魄逃脱天罗地网,世世转世投胎,这一世与东海市酷爱机车的热血青年李云祥人神共生。然而龙族对哪吒恩怨并未善罢甘休,有着哪吒元神的李云祥,亦无法逃脱被龙族赶尽杀绝的宿命。东海危在旦夕,李云祥是否能够与哪吒元神并肩作战,成为抵抗龙族的英雄,东海市的子民能否得到拯救。

  赵霁导演表示,如何把西方朋克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东方朋克成为他执导此片的一大挑战。为此,主创们特意打造了一个架空的城市东海市来展现中西文化的碰撞,这个城市杂糅了二三十年代的曼哈顿和中国传统的上海滩,同时融合了ART DECO的设计理念,呈现出独特炫目的东方朋克感。

  为给观众们塑造一个属于哪吒的全新世界观,团队在技术上和视觉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既有传统的魔幻元素,比如上天入地,大家都知道的哪吒闹海会有海底的部分,同时加入了机车、金属、机甲这样的元素。”而为了塑造出颠覆观众认知的全新英雄,团队可谓秉持匠心,据导演介绍,仅三太子这一个角色就做了几十个版本,“头发丝的颜色、粗细都做过不同版本的调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