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青春校园偶像甜宠剧《扑通扑通喜欢你》2月6日播出

2021-02-03 11:42: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扑通扑通喜欢你》剧照

  《扑通扑通喜欢你》是由西岛执导,罗正、季美含、陈鹤一、文渊、常华森领衔主演,李莎旻子特别出演的青春校园偶像甜宠剧。该剧于2021年2月6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大学生在成长道路上邂逅友谊与爱情,并在彼此的陪伴鼓励下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剧情简介:冷面校草顾言洛(罗正 饰)和鬼马少女叶未眠(季美含 饰)因一场尴尬的偶遇相识,两人阴差阳错陷入爱情;飒爽御姐路遥(李莎旻子 饰)和“骄萌海王”慕泽(陈鹤一 饰)则是一对欢喜冤家,互怼不断感情却逐渐升温;与此同时,天才画手左司辰(文渊 饰)、呆萌学霸言九月(常华森 饰)也同样在成长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爱情。

  为还原展现最真实美好的青春群像,该剧在选角方面力求选择贴合角色人设、颜值演技双优的年轻演员:由励志的“大厂男孩”罗正饰演风云校草顾言洛,元气少女季美含饰演古灵精怪的叶未眠;此外,李莎旻子、陈鹤一、文渊、常华森则分别饰演了剧中豪爽率真、可爱痞帅、洒脱执着、呆萌认真的性格角色人物。

  《扑通扑通喜欢你》在人物设定与情节设计上力求更真实、更丰满,除了爱情元素,该剧还加入了姐妹亲情、闺蜜友情、青梅竹马等多种人物关系与情感关系,将使整个剧情更显生动,为观众带来更多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小惊喜,展现出“在成长中收获爱情,在青春中收获梦想”的青春画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