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1月30日天津音乐厅激情演奏

2021-01-27 11:58: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屡获国际钢琴比赛大奖的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将于1月30日晚在天津音乐厅激情演奏!

  鲍释贤,中国当代钢琴家、雅马哈艺术家。

  后生可畏,这位此时还不为国内观众熟知的钢琴家,其实是目前中国年轻、获奖多、具实力的钢琴家之一。

  鲍释贤,当代青年钢琴家, 10岁时,开始跟随鲍蕙荞学琴。2008年起,随法国钢琴大师Dominique Merlet学习至今。11岁时已经是“肖邦钢琴比赛”冠军得主,2014年在斩获法国第一届科尔托大奖后,法国钢琴杂志《pianiste》称其为“未来十年欧洲乐坛具有潜力的钢琴家”,《日本肖邦杂志》专栏则评价他为“能将观众的注意力和音乐灵魂融合的钢琴家”。

  此次于音乐厅举办的“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是鲍释贤2021年巡演的中的首场演出,演出曲目由鲍释贤老师与主办方的认真筛选,决定演出《丑角的晨歌》、《第二钢琴协奏曲》、《黑键练习曲》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曲目,必定会带给您感官上的极度满足,黑白世界多姿,旋律万千多彩。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1月30日 周六 19:30

  票价:188元、288元、388元、488元、588元

  演出场馆:天津市 | 天津音乐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