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都市家庭情感喜剧《奶爸当家》1月22日播出

2021-01-20 11:28: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奶爸当家》剧照

  《奶爸当家》是由焦永亮执导,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宇桥、黄小蕾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该剧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娃娃捆绑在一起,搅乱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

  剧情简介:忠厚善良的高寒,在和前妻的争夺女儿抚养权的战争中失败,此时,因车祸丧生的初恋女友关玲玲的儿子却被送到了自己家。无奈之下,因为一场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车祸,高寒同自己的两位房客汪东阳、于博各自努力,成了三个别具特色的奶爸;他们不仅要照顾孩子这个小麻烦,还要照顾嘟嘟的亲小姨关姗姗这个大麻烦。三人共同抚养孩子的同时,也努力找寻着嘟嘟的身世之谜。经历了孩子失而复得、前妻刘敏归来搅局、关珊珊破产风波、抚养权争夺等等一系列的囧事,高寒和关姗姗情愫渐生,而于博也对关姗姗情有独钟,一面是温柔大叔,另一面是冷面男神,最终高寒与关姗姗走到了一起。

  《奶爸当家》的演员进剧组首先接到的不是全天通告表,而是一个杯子和一张剧组开出的验尿化验单,此举是为了抵制涉毒等劣迹艺人。

  罗云熙从青葱校园冰山校草升级为单身公寓暖心奶爸的罗云熙格外引人注目,在海报中与萌娃斗智斗勇哭笑不得的他面对饰演角色从“学长”一跃成为“奶爸”的飞速变化坦然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和考验。同时,他也承诺会“好好学习,用心当爹”,希望观众能够一起见证并认可他的成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