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杂技剧《青春ing》1月20日黄冈黄梅戏大剧院

2021-01-14 12:21: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50年的中华杂技团,1953年更名为中国杂技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由中央政府组建的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也是代表新中国出访的艺术表演团体。

  中国杂技团历经六十余年发展,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杂技演员、教练和节目编导、道具研发、舞美及造型设计等创作人才。

  中国杂技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力塑经典”的艺术理念和“让世界看到好的杂技”的理想追求,传承创新古老的中华杂技艺术并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作品。自1957年中国杂技团获得国际金奖以来至今,先后在国内和世界主要赛场上斩获64枚金奖和8枚荣誉金奖。其中,《腾·韵—顶碗》、《俏花旦—集体空竹》、《圣斗—地圈》、《协奏·黑白狂想—男女技巧》四个节目荣获3尊世界杂技奖“金小丑”奖;《移形换影—三变》、《揽梦擎天—摇摆高拐》、《翔—软钢丝》等多个节目,也均以优异成绩在国内外重大赛场上问鼎金奖;新创杆技《九级浪》节目2017年获得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节目奖和第四届中国国际马戏节金虎奖。

  为了提高产品价值、开创特色品牌,中国杂技团先后在海内外演出市场树立起了一系列享有美誉的品牌产品:如代表纯正中国杂技高水平的大型情境杂技晚会《SPLENDID·一品一三绝》,适于海内外市场巡演的杂技精品晚会《杂技魅影》,国内大型情景魔术晚会《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国内首部杂技音乐剧《再见,飞碟》,北京著名的旅游演出剧目《天地宝藏》,反映北京人文历史的杂技剧《北京》,备受海内外观众喜爱的励志杂技剧《熊猫当家》,新杂艺实验剧《TOUCH—奇遇之旅》等。

  迄今为止,中国杂技团的足迹遍及祖国各地并出访132个国家和地区,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杂技艺术创新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曾经被誉为“开展人民外交的先行官”,受到高度赞扬以及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周三 19:30

  票价:50元、8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演出场馆:黄冈市 | 黄冈黄梅戏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