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吴谨言殷桃主演都市职场剧《正青春》1月24日首播

2021-01-14 12:12: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正青春》剧照

  《正青春》是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于2021年1月24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初入社会的90后职场新人章小鱼,因为极高的销售天赋获得了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销售总监林睿的赏识,并获得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一路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剧情简介:林睿,知名化妆品公司SW华东区销售总监,时尚干练、强悍果敢,职场路径标准化,已引起法国总部的注意,成为取代老板舒婉婷的最大威胁。舒婉婷为了制衡林睿,将一直与其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方静调到华东区,并任命其为二部的销售总监,一场没有硝烟的销售业绩战拉开帷幕。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非凡的蜕变,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女性的职场晋升之路充满荆棘与坎坷,却也在泪水中获得成长,不论舒婉婷、林睿还是章小鱼,不论职场还是生活,向阳而生的女性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披荆斩棘,成为自己人生里的标准化女王。

  早在项目筹备之初,制片方就已前瞻性地洞察到“IP当道”的市场终究需要回归到优质的原创内容中来,同时,现实主义作品才能充分调动观众的情感共鸣与实现文艺作品的现实意义。

  《正青春》剧本创作历时两年,期间进行了详实的行业调查与真实的人物故事,尽可能保障剧本有温度、不悬浮。而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人物设定的丰富侧面,剧组请到了殷桃、何润东、左小青、刘敏涛等演员保驾护航,为当前低迷的职场题材注入一针现实主义的“强心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