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大麦·超剧场开年大戏 | 杨婷导演戏剧作品《误会》

2021-01-12 10:20: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目介绍

  在话剧《局外人》中,陷于牢狱的默尔索曾在牢狱中发现了一块旧报纸,上面讲述了一则充满哀伤又极具荒诞意味的故事:一位离家25年的男人发了财,为了给家人惊喜隐去姓名居住在其母亲与妹妹开的旅店中,不曾想却为觊觎其财产的二人所杀。

  “《误会》的剧情看似简单,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一部伟大作品中的行动和生命力是至关重要的,剧中的妈妈,女儿,儿子,妻子,是一群被推到极限的角色,该剧的精彩程度和这些角色复杂的性格息息相关。妈妈为什么没有认出儿子妹妹为何杀死哥哥?妻子为何不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在错误发生后,将一切归之于命运,是人习惯性的逃避,还是无力反反抗后的麻木?爱是罪恶,也是救赎。”

  在《局外人》中,杨婷导演大胆创新,尝试结合不同表演场地的特点定制表现形式,辅之以极具个人美学风格的导演构思,让《局外人》从众多话剧作品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而在如今,2020年已接近尾声。世间的人们已经受了命运的考验与洗礼,加缪也因其在《鼠疫》中颇具寓言性质的书写而为更多读者所知。在这个时间点上,杨婷导演选择与加缪再续前缘,继在2020青戏节展演《局外人》及剧本朗读《遇见加缪》后,再度将他的《误会》搬上舞台。

 

  演出信息:

  时间:2021.01.15-01.17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大麦·超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