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Infinite Colors 无限色彩》马佳个人音乐会长沙站

2021-01-05 12:28: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生日缺不了好朋友在场,台上好友@华彩少年-黄子弘凡Lars 、@赵珈婧云_Stella 已经就位,台下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Infinite Colors 无限色彩》马佳生日音乐会,1月9日长沙不见不散。

  《Infinite Colors 无限色彩》马佳个人音乐会长沙站,将于2021年1月9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继2020年的上海生日音乐会之后,马佳此次选择回到阔别已久的梅溪湖,再次与大家一起度过生日之夜。

  马佳,中国90后男高音歌手,中国广播艺术团歌唱演员,曾获意大利科索托国际声乐比赛银奖、第十一届俄罗斯奥布拉茨索娃国际歌剧演唱家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金钟奖”北京地区金奖等多项荣誉。他以扎实稳健的唱功,耿直幽默的性格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2021年是崭新的一页,更是他跨越坎坷,迎接未来的开始。生日夜,梅溪湖畔,追溯初心,不负等待,届时,马佳将以一贯的热忱,迎接每一位喜爱、牵挂着他的观众朋友。本次生日音乐会,他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歌剧、艺术歌曲、摇滚、流行等多种类型的作品,除却跨界音乐盛典,在音乐会过程中,还会有马佳的好兄弟和惊喜嘉宾助阵,与他联袂为大家带来难得一见的表演!更多惊喜,将在1月9日音乐会现场等待你亲自体验……

   “Infinite Colors”,在传承经典中不断创新,无限色彩色蕴藏无尽可能,马佳将在梅溪湖畔留下怎样的音乐印记,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周六 19:30

  票价:290元、590元、790元、990元、1090元

  演出场馆:长沙市 |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