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鹿晗2021:“π-DAY”巡回演唱会1月9日重庆站

2021-01-05 12:19: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π,无限不循环的无理数,一个与歌手鹿晗有关的无限不循环音乐世界。

  「π DAY」,久违的相聚,一场歌手鹿晗与喜爱他的朋友们约定好的音乐派对。

  鹿晗2021巡回演唱会特别邀请到曾为诸多经典电影设计海报的设计师黄海操刀主视觉海报,这场期盼已久的派对正“乘鹿而来”。

  鹿晗2021巡回演唱会「π DAY」再次携手风华秋实,并邀请到国内外享誉盛名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无限可能的音乐派对现场。此次巡演总导演是来自日本重量级娱乐公司AMUSE中国的总经理--山内学,在二巡的时候山内学就为鹿晗演唱会打造了精彩绝伦的现场,此次山内不仅携来二巡时呈现出绝佳视觉现场的视频CG团队(KAPURA和KOMADEN)之外,更带来了日本一线艺人的御用灯光团队,专为三巡设计的多面舞台,相信也会带来一场惊喜备至的视听盛宴。

  来自国际超人气舞团Kinjaz的Anthony Lee和Vinh Nguyen共同负责本次巡演的舞蹈编排,与鹿晗数度合作的两位老师将会带来新一轮的舞蹈惊喜。多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荒井十一担任本次巡演音乐总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的现场音乐将由乐队形式呈现,一次完全不同以往的音乐现场值得拭目以待。

  这场带着无限惊喜的派对已准备就绪。我们期待与大家的见面,Let’s go to the π day!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周六 19:00

  票价:377元、777元、1077元、1377元、1990元、2177元

  演出场馆:重庆市 | 华熙文化体育中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