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谢天笑新年首演武汉开嗓 送向阳花为英雄城市祝福

2021-01-05 10:48: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谢天笑“再次来临”唱谈见面会在2021年1月1日于武汉举办,开启新年的首场演出。谢天笑在演出过程中为这座英雄城市送上了“向阳花”,寓意新的开始。

  演出当晚,谢天笑一曲《埋藏宝藏的地方》开场,并没有急于按照排练的歌曲进行演出,而是十分“偏心”的立刻进入点歌模式。谢天笑表示“这次疫情对于武汉太不客气了,但是从今天开始,一定会加倍偿还”,好运与祝福会加倍来弥补这座受了重创的城市。他还特别送上自己的《笼中鸟》,对于困顿在家、在这座城市的人民表示感同身受。点歌期间,谢天笑数次邀请乐迷上台一起合唱,在演出开始便与上台的歌迷合唱了自己的经典作品《向阳花》,并将准备好的向阳花送给合唱的乐迷,以表示他对武汉人民以及这座英雄城市的美好祝福。正如歌中所唱,“向阳花,如果一直生长在黑暗下,你会不会再继续开花,会不会害怕”,谢天笑当初在筹备唱谈会时便决定一定要将2021年的首场演出留给武汉人民,希望他们从2020年的阴霾里走出来,迎接崭新和充满阳光、温暖和希望的2021年。

  除了多首自选辑中的歌曲,谢天笑当晚还带来了早期作品《昨天晚上我可能死了》。由此可见,谢天笑迫不及待的想要与武汉的2020年告别,让2020年糟糕的过往被永久抛弃,迎接生活新的篇章。

  据悉,谢天笑将于1月9日去到广州进行下一站演出。而由于成都地区疫情尚未稳定,主办方乐腾演艺日前已经正式宣布,取消原计划在1月8日举行的成都站演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