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2021年1月8日上映

2020-12-18 11:41: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海报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是知名动画IP“海底小纵队”动画剧集播出十年以后的首部大电影。由周沁、布莱尔.西蒙斯执导,于2021年1月8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环太平洋火山危机爆发之后,海底小纵队成员团结一心,乘坐新的火山虾舰艇救援海底生物的故事。

  海底小纵队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冒险家。小纵队集结了皮医生(企鹅)、生物学家谢灵通(海獭)、摄像师达西西(腊肠狗)、机械工程师突突兔(兔子)、小队中尉呱唧(小猫)等7名伙伴,在核心成员巴克队长(北极熊)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

  在本次电影的探险中,一座火山突然喷发,突然唤醒了太平洋海底的几百座火山组成的 “火焰之环”,这一突发性事件迅速演变成了一场全球范围的大灾难。

  即将集体爆发的火山群时刻威胁着被海啸冲上岸的角岛鲸、生活在火山群岛的帽带企鹅、小纵队维修站的设备、海洋农庄里植物鱼种下的粮食……更不用说那些常年居住在火山口的动植物们!

  海底小纵队的成员们必须在太平洋海域分头行动,分秒必争,全力救助那些生活在火山周围的奇异海洋生物们。

  2020年9月14日,片方发布改档声明,该片原定于‪10月1日全国上映;11月23日,该片发布“小纵队大危机”版预告,宣布影片定档2021年1月8日。同时宣布从2021年元旦起开启全国点映。12月11日,该片再发新款海报,同步开启“小纵队电影海报设计师大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