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继钢导演原创舞剧《一把酸枣》12月16日南宁站

2020-12-15 11:12: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清末民初。山西晋中。富甲一方的殷家人气不旺,多病寡居的殷氏带着儿子傻少爷苦苦支撑着岁月。殷家的管家贪得无厌,为侵吞殷家财产,处心积虑地撮合自己的私生女——丫环酸枣做傻少爷的媳妇。

  美丽善良的酸枣与勤劳聪明的小伙计真挚相爱,用一把酸枣私定终身,他们抗争并试图改变命运,然而,一个装满象征爱情的酸枣荷包却被管家偷放毒药…茫茫西口古道上酿就了一对生死恋人的千古绝唱。

  获奖情况

  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
  中宣部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戏剧奖。
  文化部“第十二届文华奖”文华剧目奖、文华编导奖、音乐创作奖、舞美设计奖、表演奖。
  共青团中央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文化作品奖。
  首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艺术贡献奖、文化和谐奖。
  2009-2010年度、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周三 20:00

  票价: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南宁市 |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