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轻养双肽饮为第41届世界丽人大赛佳丽“颜值加分”

2020-11-30 16:41: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11月28日,第41届世界丽人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与“环球小姐”和“国际小姐”齐名的三大选美盛事,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和商业人士。轻养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赛,并为参赛佳丽提供“颜值补给站”—轻养双肽复合精粹饮。

 

  大会现场照片

 

  世界超模团、世界丽人大赛中国区主席、各界艺术人士担当评委

  活动当天,来自上海赛区的佳丽30余人,是在各个分赛区经历了海选,初赛,复赛而出的优秀选手,她们通过丽人旗袍秀,丽人晚礼服秀,丽人民族服饰秀、才艺展示等几个环节,角逐世界丽人大赛的冠亚季军。

 

  轻养健康CEO付华博先生受邀为民选组亚军颁奖

  活动现场,轻养双肽复合精粹饮备受各位丽人和嘉宾的喜爱和好评,纷纷点赞表示:“初次看,双肽饮的包装很漂亮;品尝后,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美容抗衰的效果很赞。就像世界丽人大赛的佳丽们一样,内外兼修“。

 

  世界丽人大赛佳丽的“颜值补给站”—轻养双肽复合精粹饮

 

  轻养双肽饮受到佳丽和嘉宾的一致喜爱

  获得单项奖冠军的佳丽在接受现场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养颜理念。“养颜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也不是单一维度就能变美。她是一个立体的大工程,需要均衡的营养、适量的运动、健康的肠道、充足的睡眠和乐观的心态。”对于轻养双肽复合精粹饮,佳丽们赞誉有加,小小一包解决五大护肤需求,对于平时工作比较忙碌的女性来说,这款产品能节省不少养颜时间。

 

  第41届世界丽人大赛优雅组冠军为轻养双肽饮点赞

  世界丽人大赛上海赛区主席张爱琴女士还呼吁所有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的不仅要注重外在的肌肤美,更要注重内在的心灵美;内外兼修,才能散发女性的真善美。

 

  世界品德夫人及公益大使、世界丽人大赛上海赛区主席张爱琴(右)

  在当下时代,女性正在释放着她的热度,展现出她独有的力量。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在照顾家庭的同时,都想拥有自己的事业。

  世界丽人大赛自1979年由斯卡特·弗罗尔斯(Scott·Flores)为培养演艺新人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创办以来,旨在鼓励女性展示自我风采、内外兼修、兼具爱心与责任感,从而达到个人美丽之青春梦、走向世界舞台的国际梦。世界丽人大赛倡导美与善同行,让美丽拥有强大力量,与轻养健康为女性赋能,为美丽加分的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轻养健康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口号,积极为女性提供创业机会和就业平台,让更多女性在追寻美的路上变得越来越优秀,活得越来越精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