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苏州】聚橙主办|“从心出发”王铮亮个人演唱会

2020-11-27 11:54: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是王铮亮出道的第13个年头。而13这个数字也是象征着整点12点(暨0点)又往前多迈出一格。在过去的时间里,王铮亮曾获得许多的荣誉和掌声,而这一次的巡演,也将开启王铮亮未来音乐的“心”旅途。

  从音乐的世界中来,到音乐的最高点去

  2007年,《快乐男声》海选时的《Kiss Goodbye》和《流沙》,引的评委老师鼓掌叫好,王铮亮成为成都赛区第一位脱颖而出的选手;总决赛一曲自弹自唱的《海阔天空》打动全场,取得全国十强的好成绩。

  2014年,王铮亮因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登上央视舞台,他温暖细腻的歌声在所有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首歌也传遍大街小巷,让人百听不厌。

  2017年、2019年,王铮亮主演了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和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同郑棋元、阿云嘎等专业音乐剧演员合作,突破自我的表演,以往形象的颠覆也让所有人印象深刻,让观众们看到了巨大的反差,获得了李宗盛老师非常高的肯定与赞赏。合作过的主创和演员都对他评价极高,感叹亮哥不光歌唱的好,演技也很突出。

  影视情歌,温暖细腻

  有别于专辑情歌,作为坚持唱作路线的王铮亮为众多电视剧打造了经典OST,同时也为《前任攻略2》《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多部影视剧担任音乐总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只是没有如果》抚平青春的迷惘;《Say Yes》在看似繁华却浮躁的环境下,带你在人潮中寻觅那个 “我愿意”;《楚乔传》的《星月》,浅唱星玥夫妇的生死相随;《遇见王沥川》中的《数到三,一起放手》他用自己细腻歌声的演绎书写了一曲纯美的爱情童话。

  电音电竞,焕发新生

  王铮亮2019年发布的新专辑《不假思索》可以说是他在音乐表达上的一种全新尝试。不仅囊括了时下最流行的轻电音为主要元素,同时搭配了流行摇滚等等。整张专辑节奏明快,编曲时尚,新颖、活泼,让听众发现了他在音乐上更多的可能。

  《尽我荣耀All Glory》是王铮亮写给成都AG超玩会和一直支持AG的粉丝的一首歌。他在编曲中加入了古筝、太鼓等一些民族乐器来彰显“中国制造”的特色,传递出成都AG超玩会拼搏无畏的精神。

  从心出发,不是从头再来,而是经过这一轮的沉淀和成长,将过去的收获心得化作音乐创作的基石,去尝试更多的风格和挑战,为听众们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享受着音乐带来的纯粹的快乐。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周五 19:30

  票价:5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苏州市 | 苏州聚橙尹山湖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