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达州】大型沉浸式巴文化情景史诗《梦回巴国》

2020-11-26 11:24: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项目介绍:

  大型情景史诗《梦回巴国》是一场立足于古老巴国文明,旨在展现宣汉地区从古至今磅礴壮美的自然景象、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和传承不息的巴人精神的大型剧目。该剧以一段横贯千年、悲壮凄美的爱情传奇为主线,引领观众跟随着男女主人公惊心动魄的穿越脚步,层层揭开古老巴国的神秘面纱,一睹其五千年前的惊艳真容!通过多种舞台艺术手段,为观众营造一场极度瑰丽、神奇、震撼的巴文化梦境!

  《梦回巴国》是一个文化与旅游紧密结合的艺术作品,是一次突破传统剧场观演模式的全新设计。整个剧场在设计风格上,将以巴国遗址出土文物的象征符号作为灵感来源,追求华美、典雅、端庄的质感,吻合巴国曾经的王者风范。剧场的内部空间,将设计为270°半包围式观演关系,分块式机械舞台具备升降、旋转、开阖、悬浮等功能,打造天地逆转、山河倒悬、烈火扑面、巨浪滔天等极致的视觉体验。

  同时,配合360°全包围式的视音频技术,观众能够最大程度的沉浸在剧情氛围中,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梦幻,体味巴国文明的灿烂不朽!它将是巴文化最绚烂的“动感博物馆”,为世人呈现一袭巴文化盛宴!

  剧目由哈文担任ceo的拉克(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制作,哈文任总导演。

  全国著名编导家;国家一级编导,北京 2008 年奥 运会开幕式执行导演,央视春晚舞蹈总监、副总导演沈晨任剧目副总导演。

  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 长;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2010 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2016 年杭州 G20 峰会《最忆是杭州》总 制作人;2018 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表演《有朋自远方来》总制作人;2019 年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联欢光艺总导演沙晓岚任视觉总监。

  中国著名词曲家、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任作曲

  除此之外,剧目的创作团队、制作团队成员,均为国家级知名艺术家,曾先后完成各项国家重大的文化演出、艺术剧目、外事活动,肩负着传播中国文化的光荣使命,具有国际一流水准,是一支中国文化艺术行业的“国家队”!

  《梦回巴国》拥有全国首个沉降式观众席

  全国首个纵向整体升降式体感观众席,可承载着全体观众完成大幅度的上升、下降变化,与舞台空间的表演相结合,体验从万丈高崖上猛烈坠落、从翻腾的云海里一跃而出、在几千米的高空中畅快滑翔等奇妙的体感效果。这种“从上到下”的观演关系,将使观众享受真实的“穿越感”,从身到心真正的去追寻那已消失千年的巴国文明,领略那尘封在时光尽头里的尊贵古巴国文化!这将是该剧最为独特的亮点!也是全国首创、领先于世界水准的大型空间艺术设计!

 

  演出信息:

  时间:2020.11.27-12.09

  票价: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达州市 | 梦回巴国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