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财经主题话剧《大赢家》11月27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2020-11-26 11:16: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选题孵化研发资助项目

  "光荣与梦想、财富与价值"的追问……

  2020年7月初,雨夜。

  一座雅致而私密的会所里,久未见面的几位大学同窗,再次聚首。

  三十年前,也是在这里,曾住在同一宿舍的他们,刚刚大学毕业。把酒言欢,高谈阔论。望向窗外尚未开发的浦东,他们或踌躇满志,意气风发,或迷茫困顿、感慨万千。

  而不约而同的焦点话题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即将开业。谁会知道这个事情, 对他们自己和未来的中国,意味着什么?

  就在这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大潮中,他们却宿命般成为第一批投身中国资本市场的弄潮儿。

  三十年,风云际会,岁月沧桑。他们当中,有人笔墨刀枪,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有人投身仕途,隐忍低调,渐行渐远;有人只顾追名逐利,猛龙过江,翻云覆雨;有人坚持价值投资,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他们共同经历了中国证券市场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从初创期的懵懂忐忑,到327的悚然惊变;从最困窘的低谷,到最猖狂的股疯;从群魔乱舞的庄散博弈场,到波诡云谲的改革深水区……这三十年,是中国资本市场不断发展成熟的三十年,亦是这四个人际遇与命运起伏跌宕的三十年。

  而三十年后的今天,曾经的四个好兄弟,还能聚齐吗?在这个大雨倾盆的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能够注释他们这三十年的人生?

 

  演出信息:

  时间:2020.11.27-12.02

  票价: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