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奇幻动作冒险电影《怪物猎人》12月4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11-26 11:05: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怪物猎人》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怪物猎人》是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托尼·贾、T.I.、朗·普尔曼、迪耶戈·博内塔主演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于2020年12月4日在北美、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改编自日本同名游戏,讲述了阿尔忒弥斯中尉和她的精英小队在沙漠执行任务时,意外进入到一个陌生凶残的异世界的故事。

  剧情简介:在我们的世界背后,还有另外一个世界:这里满是危险而强大的怪物,用它们的凶残奠定了在这个世界的统治地位。阿特米斯队长(米拉·乔沃维奇饰)和她的队员们(TI哈里斯、梅根·古德、迭戈·博内塔饰)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传送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新世界,在未知而充满敌意的环境里,他们无比震惊地发现了大量令人恐惧且免疫热兵器攻击的怪兽。充满绝望的生死存亡之战中,这只小队遭遇了一名神秘的猎手(托尼·贾饰),他掌握了一些独一无二的技能,让他能在面对这些强大生物时占据上风。随着阿特米斯和猎人之间逐渐建立信任,她发现这名猎人其实是一支团队的一员,他们的首领名叫阿德米尔(朗·普尔曼饰)。面对一场足以毁灭这个世界的危机,身怀绝技的勇敢武士们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应对这次终极之战。影片改编自畅销全球的现象级游戏作品《怪物猎人》。

  这部电影是由导演保罗·安德森从2012年的时候就开始构思。2016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期间,卡普空制作人辻本良三证实好莱坞正在制作一部真人版《怪物猎人》电影。安德森和制片人杰瑞米·伯伊特经过大约5年的讨论后,成功获得了《怪物猎人》的版权,两人预料将制作一系列的《怪物猎人》电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