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国潮雅读《乐·界》-东方音乐会 旨在以音乐为语言

2020-11-25 12:30: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国潮雅读《乐·界》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2020年重点打造的一台全新形式的东方音乐会。

  旨在以音乐为语言,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十大雅事”为主题,展现当今时代的卓越风尚!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我们将以最时尚的视角,解读最风雅的传统文化;以最现代的创编手段,演绎最中国的人文风韵!通过每一种独具特色的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引领观众走进中式意蕴的典雅圣境,向世界传播中国的声音!

  该音乐会以中国器乐演奏为主体,辅之以世界各国的器乐风格,与情境式的声乐、舞蹈、戏剧表演等艺术形式,共同构成多元化的音乐盛宴。通过音乐语言,表达中国深厚而包容的文化底蕴,展现当代国人昂扬积极的精神风貌,弘扬伟大祖国兼容并蓄、胸怀天下,坚实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彰显世界人民共同走向美好未来的宏伟蓝图!

 

  演出信息:

  时间:2020.11.27-11.28

  票价:50元、8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北京展览馆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