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都市青春励志剧《与晨同光》11月27日江苏卫视播出

2020-11-25 11:53: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与晨同光》剧照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于2020年11月27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

  剧情简介:黎初遥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弟弟初晨,姐弟两人感情甚好。可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长跑冠军后却在家中遭遇了火灾,不治身亡。黎母因此变得疯癫,最终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初晨的好朋友李洛书为照顾黎家人,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黎母有了李洛书的安抚,病情慢慢变得稳定。初遥也在“弟弟”李洛书的陪伴下正视未来。韩子墨的追随让初遥尝到爱情的味道,当她下定决心与他牵手相爱时,韩家突来的变故却使初遥惨遭挚爱的背叛,而留给她这个未婚妻的是大堆的债务。李洛书为保护初遥被要债的人打成重伤,为治好重伤致残的弟弟,她坚强孤勇,承担所有,走过最灰暗无助的日子。那个弃她于不顾的韩子墨却再次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这一次,她毫不犹豫与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李洛书相爱,却不承想,二人终是逃不过责任的束缚,无奈分开。

  该剧聚焦亲情、友情、爱情、职场、人性等多方面内容。主角虽然有原生家庭的不幸和直面生活痛点、感情的双重考验,但仍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