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美国惊悚片《隐形人》12月4日中国内地上映

2020-11-24 12:23: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隐形人》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隐形人》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惊悚片,由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奥利弗·杰森-科恩联合主演。该片于2020年2月28日在美国上映。于2020年12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隐形人》改编自英国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97年的科幻小说以及1933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一名叫西西莉亚的妇女在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形人反复折磨,她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的故事。

  剧情简介:塞西莉亚(伊丽莎白·莫斯饰)醒来,从正在熟睡的控制欲极强的男友阿德里安(奥利弗·杰森-科恩饰)身边逃跑,并与妹妹艾米莉(哈丽特·戴尔饰)汇合。塞西莉亚向警察,也是她的童年好友詹姆斯·拉尼尔(阿尔迪斯·霍奇饰)寻求庇护。当阿德里安似乎已经自杀身亡之后,他给塞西莉亚留下了一大笔遗产,通过他哥哥汤姆(迈克尔·多曼饰)经营的庄园进行打理。塞西莉亚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将这段饱受虐待的过去抛诸脑后,走进生活的新篇章。然而,奇怪,诡异且相当恶毒的事开始发生,塞西莉亚越来越确信,一直在研究开发隐身技术的阿德里安实际上还活着,并且想要摧毁她。当然,一开始没有人相信她。当塞西莉亚发现了更加黑暗的秘密,甚至被诬陷,扣上罪名之后,她为了保护自己而作出非常艰难的决定。

  《隐形人》于2020年2月27日(周四)晚上7点在北美2850影院提前上映,当晚进账165万美元。影片在2月28日(周五)正式在全美的3610家影院全面上映,首日含提前场共收999万美元。2月29日(周六)当天再收1118万美元。影片在3月1日(周日)下跌30%,单日将再收783万美元,最终北美上映三天累计票房2900万美元。《隐形人》在北美之外47个市场同步开画,海外首周末斩获202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接近5000万美元,已达制作成本的七倍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