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好身材2》迎来收官考验 李湘王岳伦减肥冲刺

2020-11-21 14:45: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芒果TV和咪咕视频联合自制健康生活体验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第二季即将收官。这周,四组嘉宾迎来最后的挑战。李湘王岳伦减肥冲刺,程潇相约闺蜜拍摄婚纱照,杨迪和妈妈大玩室内瑜伽,赵奕欢李伯恩室内游戏称重预测。

 

 

  李湘王岳伦减肥冲刺程潇相约闺蜜拍摄婚纱照

  本周,已经正式步入健康生活体验之旅结尾的李湘和王岳伦,继续着最后的减肥大冲刺。这回参加燃脂的不仅有好友刘仪伟,还有各位减肥营的兄弟姐妹。话不多说,分好队的两组人立马开战。第一个项目:拔河。李湘挑选的男生队友完美展现力量优势,迅速拿下第一局冠军。第二个项目:接力赛。发现需要爬着前进的李湘开始吐槽节目组,一边嘴上说着不会做一边却又认真的完成了比赛取得了胜利,或许这就是口嫌体正直了。结束比赛的两人开始测量体重,王岳伦成功减下九斤,李湘成功减下四斤,恭喜俩人喜获未来会更瘦奖。而另一边的程潇叫上了自己的好闺蜜沈妍,俩人一起来到婚纱馆,准备拍摄闺蜜婚纱照。一走进婚纱馆,琳琅满目的婚纱瞬间让俩人看花了眼,于是她们选择分头挑选,但沈妍却开始了综艺老套路,假装有事匆匆离开的她,其实是偷偷去给程潇准备惊喜了。机灵的程潇当然看出了这个套路,第一时间跟上去听墙角,惊喜计划曝光,原来沈妍精心为程潇定制了三套婚纱让她挑选,还决定把其中一套送给她。这么特别的礼物,让程潇在采访中直言自己真的被感动到。换好婚纱的程潇一走出来便惊艳了所有人。演播厅的赵奕欢也大呼“这是韩剧现场吧”“真的很像韩剧”。得到夸奖后的程潇开始正式拍摄婚纱照,作为在职爱豆的她,面对镜头落落大方,完美完成闺蜜婚纱照拍摄。

 

 

  杨迪和妈妈大玩室内蹦极赵奕欢李伯恩称重预测

  每次节目都要尝试新技能的杨迪妈这次也不意外的跟着儿子一起来到了室内瑜伽场。刚开始热身的俩人就已经发动了搞笑天赋。往前走同时又要飞起来的动作对于新手来说可有点难,明明是照着老师的样子做的,但是做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老师是起舞的天使,杨迪和妈妈却像是艰难往前扑腾的飞蛾。滑稽的动作惹得演播厅的众人也哈哈大笑。于是,遇到困难懂得放弃的杨迪妈果断要求休息,坐在一旁从练习生变身监督员,剩下杨迪一人在场上跟老师一起左飞右飞。运动一结束,杨迪想到的第一件事却是流了很多汗要马上测体脂,但体脂可是不会一运动完就下降的。变得忐忑的杨迪开始查看检测表格,好在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体脂下降了。另一边的赵奕欢李伯恩也打算测量体重下降情况,但这俩人的测量方法就有点儿不一样了。把李伯恩锁进客厅的赵奕欢拿起传呼机开始指挥模式。首先要看着电视里的视频找出数字来判定自己要跳多少个绳,但认真开始跳绳的李伯恩却发生了史上最尴尬的事故,跳着跳着裤子掉下来了,这个意外让在演播厅观看自己的李伯恩大呼丢脸,而另外的众人却是哈哈大笑。虽然丢脸但终究顺利过关。然后是熟悉的指压板,要跳到一米八,这对身经百战的李伯恩来说自然不在话下。结束小游戏的李伯恩终于到了最后一关:上秤。为了减少重量的他哗哗哗脱掉了身上所有衣服,毫不掩饰的自己让在演播室观看的李伯恩尴尬无比,众人也是毫不留情的嘲笑。最终,体重下降结果为三十斤,距离目标体重只差一斤,恭喜努力的李伯恩和严格的监督员赵奕欢取得胜利。

 

 

  本季的健康生活体验之旅接近尾声。程潇相约闺蜜拍摄婚纱照矛盾频发? 杨迪妈妈现场流泪?李湘王岳伦痛苦吃减脂餐?赵奕欢潜水准备惊喜?下周六中午12点《哎呀好身材》第二季最后一期,芒果TV和咪咕视频联合独播,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