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幽默剧《哥俩乐翻天》专场晚会11月18日重庆大剧院

2020-11-17 12:52: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出介绍
  《哥俩乐翻天》是双胞胎兄弟刘全和、刘全利二人四十余年舞台生活的华彩呈现。刘全和、刘全利是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双胞胎喜剧表演艺术家。作为世界喜剧舞台上台合作时间最长的双胞胎兄弟,两人将联袂为大家奉献多个悉心之作:既有二人当年获取世界幽默滑稽哑剧比赛最高奖--金小丑奖的经典作品《照镜子》,也有最新出炉未曾与广大观众见面的作品。两位艺术家将利用舞台上下的一切元素、用肢体和表情在不言中为大家传递一份最为纯粹的精彩与快乐,在幽默中带大家领略他们的快乐的生活历程。40年的表演艺术生涯,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幽默诙谐的喜剧表演风靡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观众;幽默滑稽小品《照镜子》《摄影爱好者》《兄弟拍电影》《橱窗模特》《指挥家与钢琴家》等等,表现内容新颖、表达方式细腻、与观众互动频繁,现场气氛高涨。

  演出者介绍
  著名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幽默滑稽哑剧笑星,孪生兄弟刘全和、刘全利 ,国家一级演员,现就职于中国广播说唱团任团长书记。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环保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个人理事,全国青联常委,中直青联常委,北京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滑稽艺术委员主任,中国唯一的国际幽默滑稽协会会员。

  徐凤美/国家一级演员魔术师
  国际魔术师协会中国311分会副主席。
  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中国杂技家协会魔艺会副主任。德艺双馨演员。
  曾多次随国家出访演出。受到国内外观众的高度评价!
  荣获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金奖、《总分第一名》全军新作品一等奖。多次担任中杂协《金菊奖》、文化部《金狮奖》粤港澳台、世界大学生魔术、等评委。2004年在第23届斯德哥尔摩举行的FISM世界魔术大赛中担任国际评委。

  李学义
  中国和谐艺术团、北京杂技家协会理事、国际著名魔术师,多次受邀代表中国赴国外演出,CCTV我要上春晚、河南卫视魔亦有道表演嘉宾,梁朝伟、刘青云、周迅等主演电影《大魔术师》全球首映礼特邀表演嘉宾。2009年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魔术表演嘉宾。从艺以来斩获如2011年参加中国青岛国际魔术大赛"近景表演"荣获银奖、2010年中国文化部全国魔术大赛,近景表演金奖等诸多魔术界权威大奖。

  周炜
  制作人、著名节目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火箭军文工团原团长,现任北京演艺集团首席运营官、军艺英华文化传媒总经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文联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文化部艺术基金专家库成员、原全军高职评委。曾获全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表演奖、文学奖,央视第四届全国相声大赛最佳逗哏奖,全军曲艺比赛一等奖等。

  孙朴乔 演员
  曾参加电影:2012年《爱在那一天》 导演:朱少宇
  2012年《爱情不NG》导演:朱时茂
  2011年《戒烟不戒酒》导演:朱时茂
  2010年《廊桥1937》导演:蔡华
  电视剧:2008年《杨光的快活生活4、5》导演:许瑞生,杨议
  2010年《西游记》导演:张纪中
  2013年《远的要命的爱情》导演:牛乐
  2014年《实习生》导演:孙皓
  2015年《那一年那一天》导演:何一白
  2015年《彩虹营业厅》导演:朱少宇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周三 19:30

  票价:4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重庆市 | 重庆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