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姐姐的爱乐之程》姐姐团分享成名前工作经历引观众共鸣

2020-11-14 16:30: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成都站在本周五播出,节目中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在成都集合,共同筹备成都站路演。在餐桌上姐姐们分享起个字成名前的工作经历,青涩的打工时光让姐姐们颇有感慨。

 

  节目中姐姐团落地成都,其乐融融吃火锅聊天时,徐峥提到这次要去的酒吧是李斯丹妮熟悉的地方,李斯丹妮回应自己在那里工作过。交流间徐峥好奇郁可唯有没有组过乐队,“你们乐队有去酒吧演出过吗?”,这一话题引发姐姐们开始聊起多年前的工作经历。

 

  郁可唯回忆自己曾经在成都多家酒吧待过,每回唱一个小时,甚至说“一个小时都不够,我唱的可开心了”,黄龄也在上海的酒吧唱过歌,有时候一晚上还会去两三个地方,孟佳和李斯丹妮都是舞者出身,早期在酒吧跳舞打工。李斯丹妮想起那个时光表示“真是高兴死了”,孟佳也赞同的说“那个时候好好玩噢”。姐姐们各自讲起自己在酒吧打工玩音乐跳舞的时光,孟佳说那时候不懂,只觉得大家在黑暗中聚精会神看着自己表演,感觉好酷,李斯丹妮接话说“从小就有一种做super star的梦想”。姐姐们讨论起梦想,眼里都在发光。

 

  在火锅蒸腾的热气中,姐姐团追忆时光的温馨氛围越发浓厚。孟佳记得自己当年跳舞需要一直跳三四十分钟,姐姐们纷纷感慨说“那你好辛苦噢,但你应该很开心吧”,孟佳点点头说“开心啊”,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怀念,为了梦想所跳。早期孟佳妈妈会跟在身后悄悄看她跳舞,郁可唯的爸爸也在角落默默地听女儿唱歌,一幕幕都浮上心头。万茜出声表示,“只有我是在酒吧做领班的吗?”,一句话打破感人气氛惹得姐姐们开心笑场。

 

  这一番谈话也引发观众共鸣和探讨,感觉自己和姐姐们一样也有这样的经历,为了梦想和生活努力拼搏着。姐姐们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路演又将如何呈现,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播出,22:30芒果TV上线的《姐姐的爱乐之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