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锁定《酷狗星乐坊》双11狂欢派对,潮燃现场爆发年轻力量

2020-11-09 14:21: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来到一年一度双十一盛会,各位“打工人”&“尾款人”,这次的考试你们及格了吗?向来标新立异的《酷狗星乐坊》将带大家玩点不一样的!11月9日,以声潮动的酷狗音乐和家电新物种华凌厨卫电器重磅携手,集结青春原创乐队VOUGE5、新生代Rapper何美延以及人气实力歌手刘彬濠三组大咖音乐人,神仙阵容助阵潮燃音乐live现场,双11狂欢派对要你好看!

 

  VOGUE5,颜艺兼具赤忱少年

  由主唱林哲宇、吉他手邵浩帆、贝斯手漆志豪、鼓手温凯崴“宝藏四子”搭档组成的VOUGE5,被定义为国内“原创青春系”乐队。他们不仅拥有男团的颜值魅力,还各取所长形成多元融合的独特乐队风格。从《青春有你》到《乐队的夏天》,VOUGE5通过作品和舞台诠释着青春的炙热无畏,与歌迷们一起见证他们在音乐世界的无限可能。

 

  在这次《酷狗星乐坊》双11派对中,VOUGE5将带来《要疯》《燃烧吧余生》《黑白。键》《我是真的在想你》等数首人气代表作,以极具张力的音乐肆意释放热血荷尔蒙,诠释最Real的青春态度。

  何美延,元气少女爆发Girls Power

  随着说唱风潮兴起,女性Rapper的出现开始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作为新生代音乐人,何美延始终坚持自己热爱的说唱音乐,凭借纯熟的说唱功底和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尽展Girls Power惊人力量。在爆款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中,何美延从海选开始就赢得了制作人热狗、张震岳的支持,并一路过关斩将大秀才艺,最终拿下亮眼成绩。

 

  在音乐发展道路上,何美延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无论是音乐创作、参加综艺节目,或是参演各大音乐节,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她逐渐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路。来到《酷狗星乐坊》的舞台,何美延即将呈现《讨厌》《Don't let go》《so high》《潜力股》等个性鲜明的作品,用畅快淋漓的说唱为这场狂欢趴体加码助兴,为热爱而歌。

  刘彬濠,年轻音浪引爆潮流

  新生代实力唱将刘彬濠在现象级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中,与周深、王晰默契合唱一首俄罗斯经典老歌《山楂树》而火爆全网,圈粉无数。游走于流行与美声领域的他,先后发布了个人原创作品《写给你的歌》《星》,为大热影视剧献唱OST《酒殇》《收留》等,还参演了重量级歌剧作品《马可·波罗》。凭借扎实唱功与优秀的创作才华,刘彬濠在不同角色之间自如切换,探寻音乐世界的无限可能。

 

  作为实力酷狗音乐人,刘彬濠还为本次酷狗音乐与华凌厨卫电器的合作倾情演绎了定制版主题曲《WAH出我的主张》,完美诠释了“WAH出声,活出趣”理念,以活力音浪传递品牌年轻态度。

 

  在《酷狗星乐坊》这场音乐狂欢live直播中,我们不仅将听到每组音乐人最心动的歌声,还可近距离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直击爱豆搞怪接地气一面。积极参与节目互动的小伙伴还将有机会赢得“酷狗音乐x华凌厨卫电器”送出的联名大礼包,惊喜福利拿到手软。

  好看好玩、有趣有料的《酷狗星乐坊》音乐狂欢live 即将登场,11月 9日晚20:00,记得锁定酷狗直播,用歌声陪你度过与众不同的双十一盛会,为你最爱的音乐人打call助力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