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冒险电影《野性的呼唤》11月13日中国大陆上映

2020-11-09 12:01: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野性的呼唤》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野性的呼唤》是由克里斯·桑德斯执导,哈里森·福特、奥马·希、丹·史蒂文斯等共同主演的冒险电影。该片于2020年2月21日在北美公映,2020年11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改编自杰克·伦敦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混血犬巴克在被拐卖,经历劳役后,自身处于休眠状态的原始本能开始慢慢苏醒的故事。

  巴克是一只体型庞大、脾气暴躁的圣伯纳犬与苏格兰牧羊犬混血,它和米勒法官一家在美国加州的圣克拉拉市一起居住。但巴克不幸被绑架,并被卖了出去,成了一只奴役狗。

  后来巴克成了佩罗(奥马·希饰)的狗拉雪橇队中一员,佩罗是一个生性温和的邮递员,他的工作任务是在被冰雪覆盖、自然环境严酷恶劣的育空冻原上投递信件。巴克很快融入到这只狗狗团队中,而且逐渐变成了狗狗们的领袖,但是电报系统的出现,让佩罗的工作变得过时了。

  后来巴克又遇到了一系列新的主人,这里面有残酷的采矿者哈尔(丹·史蒂文斯饰),还有善良的好人约翰·桑顿(哈里森·福特饰)。巴克很喜欢约翰,随着约翰旅程的持续进行,本来是被高度驯化的巴克发现自己逐渐显露出动物天性,而且越来越多展现出动物冲动的本性,并被其所驱使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