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唐嫣窦骁主演古装爱情剧《燕云台》北京卫视热播

2020-11-05 10:20: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燕云台》剧照

  《燕云台》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该剧于2020年11月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剧情简介:萧燕燕(唐嫣饰)是宰相萧思温(刘奕君饰)与燕国长公主的第三女。她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不仅深得父亲喜欢,也深受大姐萧胡辇(佘诗曼饰)、二姐乌骨里(卢杉饰)的宠爱和照顾,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萧燕燕也从小养成了敢想、敢说、敢做的性格,对于追求的事物充满执着,不轻言放弃。她与韩德让(窦骁饰)两情相悦,早定终身。但世事难料,萧家三姐妹分别嫁给了太祖系三支,大姐萧胡辇嫁给太平王罨撒葛(谭凯饰),二姐乌骨里嫁给耶律喜隐(季晨饰),而萧燕燕因与辽景宗耶律贤(经超饰)的一次邂逅,从此开启传奇的一生。

  2019年4月29日,该剧在象山影视城开机。原著作者蒋胜男此次担纲编剧重任,在创作过程中花费了大量精力研读《辽史》、大辽礼节和相关材料,在充分了解人物关系上注入大辽特有文化特色以及礼仪习俗,在细节上展开合理的艺术虚构,串联出逻辑链完整的故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