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火箭少女傅菁再度毕业!携手腾讯游戏认证主播打造人气组合!

2020-11-02 15:15: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些年来,明星与游戏、电竞乃至主播携手,为粉丝们带来跨界合作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在当下,已成为年轻一代重要娱乐方式的游戏,不仅能为明星们与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共同语言,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拓宽其自身影响力,因而诞生了强强联手的佳话。

而就在这几天,由QQ音乐携手《和平精英》打造的“新声空降团”第一期,也终于缓缓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和平精英》忠实玩家的火箭少女成员傅菁,此次更是携手腾讯游戏主播认证计划,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双厨狂喜”的超级盛宴。

 

【跨界成团,打造多首高燃单曲】

今年早些时候,由QQ音乐「S制造」联合超人气手游《和平精英》以及腾讯游戏直播合作中心跨界打造的“「S制造」·新声空降计划”,宣布火箭少女成员傅菁将与晚玉、晴天、莎啦啦三位来自虎牙平台的主播一起,带来堪称豪华的“新声空降天团”。

历经数月的不断磨合,“新声空降天团”带来包括《终极不朽》、《勇者无敌》、《胜者》等诸多高燃单曲,而几位《和平精英》认证主播更是以飒爽与酷炫的独特气质,在粉丝当中持续引发共鸣。

 

活动进行期间,“新声空降天团”的专辑总播放量突破376万次,单曲上线1小时跻身QQ音乐巅峰人气榜TOP5,12小时后评论破9999。因而有不少同时喜爱傅菁与《和平精英》的粉丝评价说,通过这场“新声空降天团”活动,他们终于可以实现一边玩游戏一边听偶像作品的期待。

 

【腾讯扶持,携手助力破圈】

从表面上来看,QQ音乐与腾讯游戏主播认证的此次携手,似乎只是又一次明星与游戏的跨界合作,但其背后却蕴含着不容小觑的深层意义。尤其是对于火箭少女101成员之一的傅菁以及三位认证主播而言,能够通过这样的联动方式,让热爱他们的粉丝见到自己更加多元的一面。

整体活动曝光破3亿,微博阅读量超713.1万,话题讨论量达1.3万——种种数据说明,借助“新声空降天团”这样的联动合作,傅菁以及三位人气主播能够享受来自腾讯的优质渠道和资源,尤其是《和平精英》这种当下炽手可热的国民级游戏,可以在完善并扩宽粉丝生态的同时,还能极大提升大众认知度以及市场热度,最终实现影响力的破圈。

 

值得一提的是,QQ音乐作为本次合作的另一个重要伙伴,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平台受到了广大年轻人喜爱。也正因为如此,“新声空降天团”可以在保持参团选手现有实力的基础上,凭借“选拔+明星+专辑”的造星活动模式,同时邀请专业制作团队加盟,助力各方进一步实现自我突破。

 

【未来可期,推动各方共赢】

如今,随着“新声空降团”第一期暂时吿一段落,外界可以通过此次的成功案例,看到腾讯扶持认证主播绝不止是决心,还有一步步将其付诸于现实的实际行动。而腾讯也借助主播认证计划,以合作共赢的态度力认证主播破圈发展,同时帮助明星实现声量效益的最大化。

相比于传统媒介,双方可以借助游戏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的特质,同时依托活动预热、粉丝互动、成团发歌等可持续性操作,带来大赛总投票数超过90万,互动量突破10万次的成绩,成功帮助认证主播在更广泛的人群中提升影响力,有效推动游戏直播产业向前,最终实现前所未有的共赢。

事实上,QQ音乐与腾讯游戏认证主播体系的下一阶段合作,目前也已经被提上日程。期待在不久未来,我们还能看到更多明星参与其中,携手广大人气主播带来更多“双厨狂喜”的跨界联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