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北归》杭盖乐队2020中国巡演11月10日吉安站

2020-11-02 11:48: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杭盖,一个古老的蒙古语词汇,
它的意思是,一个有着蓝天、白云、
草原、河流、山和树林的世界。

 

  杭盖 乐队音乐特色
  山|川|湖|泊|恒|天|地

  厚重的游牧民族气质
  在音乐气质上,杭盖乐队以古老的游牧歌谣、地道的蒙语歌曲为根源,曲风或隽永悠长或雄奇奔放, 深刻的再现了蒙古人深厚的游牧情怀、沉郁浑厚的雄性力量与真诚魅力和歌颂生命回归自然的本真追求。

  蒙古音乐的人文气质与内涵
  杭盖乐队将传统蒙古音乐与摇滚乐结合,保有自己的独特风格,用他们对音乐的感悟,细腻地向世界音乐转化,更多的音乐元素饱含更加纯熟的音色,充满世界音乐的惊人魅力。

  传统与现代形式的精妙融合
  在编曲及配乐上,杭盖乐队除保留传统的陶布舒尔、马头琴、三弦、口弦、呼麦等乐器和演唱方式外,还将现代乐器如电吉他、电贝司、钢琴、班卓琴和架子鼓等精妙融合。不仅饱含传统民族韵味,同时呈现出新时代的特点与创新,以精准融合的演绎形式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听众。
  杭盖音乐的根基来源自草原,他们的音乐是对民族文化和精神的传承。他们的魅力在于用现代的手法重新诠释了古老的游牧音乐,赋予古老音乐以新的生命,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周二 19:30

  票价: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吉安市 | 吉安保利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