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刘涛带货力位居艺人直播top,聚划算百亿补贴点燃双11首轮消费力

2020-10-23 12:24: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天猫双11在10月20日正式官宣启动,聚划算作为淘宝天猫体系重磅级业务窗口,在20日同步开启双11百亿补贴玩法升级,从内容玩法、消费体验、补贴权益等多个维度为用户带来双11消费狂欢。

 

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双11加强版刘涛(刘一一一一刀)携双11加强版补贴福利强势来袭,在20日晚开启聚划算双11首轮明星直播,点燃用户对双11的第一波消费期待和下单热情。高达千万的观看量、多个百万爆款单品的诞生,再次印证刘涛直播价值位居明星主播第一人的论断。

 

买苹果送苹果手机、买鸡蛋送爱马仕菜篮、买不粘锅送集成灶。一系列打破用户想象底线的福利补贴活动都将陆续在聚划算刘涛直播间上线。尖叫级神仙买赠,升级加倍补贴好货,双11爆款预告,神秘明星刀客何穗空降直播间——内容精彩,惊喜不断的直播全程引发全网用户围观抢购。

 

成为聚划算官方优选官以来,刘涛与聚划算不断向外展现明星带货新势能:首场直播成交1.48亿、66盛典刘涛直播下单破2.2亿、99划算夜刘涛更是跨屏穿梭于主舞台与现场明星带货直播间,为观众开启边看边买边玩的全新沉浸式电商晚会体验。而作为明星艺人,刘涛也是首次全面入局双11,成为直播合伙人重要的营销节点。这场跨0点的双11预售直播向外释放了聚划算直播效应的强大影响力、带货力,再一次印证了聚划算深耕直播内容生态领域的成效。以沉浸场景式直播内容结合明星自身属性打造的明星直播间,成为聚划算实现品牌成交爆发的全新赛道,为业内重新定义了明星直播带货模式。

据了解,双11期间聚划算将进一步打造专业化明星矩阵,联动刘涛、肖央、秦海璐、闫学晶、李好、佘诗曼、景甜7大主播全面开播,以超级明星阵容打造高达50场明星直播,围绕“场场都免单,夜夜都划算”进行补贴福利玩法升级,为消费者开启双11剁手狂欢。此外,超百场直播也将陆续上线聚划算直播间,为消费者一展平台丰富货品魅力。

历经半年对直播内容生态的布局运营,聚划算官方台用近50场沉浸式电商直播,打造了超1000件明星爆款,在直播间累计为消费者节省超20亿元,在99划算节期间更通过大小屏结合完成首个创新性跨屏直播晚会。双11期间,通过对明星直播间的深度运营,聚划算平台的货品成交将拥有更大爆发潜力,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新客增长以及流量翻倍的新赛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