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杭州站)

2020-10-16 12:38: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是由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汇集奥斯卡、托尼奖和艾美奖三大国际奖项创作团队。

  音乐剧选取了李宗盛的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整部音乐剧。巧妙地将音乐与故事有机融合起来,推动故事的发展。让观众能够在欣赏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体会一个独特的爱与别离的故事。

  一、剧情梗概

   一场看似毫无预兆的相遇,让暖暖成为寒江命中注定的救赎。

  富有才华但却陷入爱情和事业双重打击的音乐制作人寒江,破罐破摔地放逐自己,整日在酒吧里消磨时光。青春洋溢、乐观积极的暖暖用毫无保留的爱、绽放的生命和天籁般的声音,帮助寒江走出了自我怀疑的瓶颈,重新开始音乐创作。他陪着暖暖,在更大的舞台上实现梦想。但寒江不知道的是,暖暖灿烂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法言说的别离命运。

  假如生命只剩下短暂的时光,我们将何以消磨?

  她的选择,是用生命写成歌,唱给你听……

   二、主创团队

  该剧由美国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参与剧本创作。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编写剧本。同时,力邀曾获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奖、获艾美奖、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并连续6年获邀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的百老汇著名舞美设计Derek McLane领衔舞美团队。由艾美奖获得者、美剧《名声大噪(SMASH)》编舞Joshua Bergasse为全剧进行舞蹈动作编排。曾获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的John Shivers和多次获得托尼奖最佳灯光设计提名Japhy Weideman为该剧进行了音响和灯光设计。

 

  演出信息:

  时间:2020.10.21-10.23

  票价:580元、780元、9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余杭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