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史蒂夫·麦奎因执导《以寡敌众》国内定档10月16日

2020-10-15 11:43: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以寡敌众》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以寡敌众》是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维奥拉·戴维斯、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伊丽莎白·德比齐、丹尼尔·卡卢亚、连姆·尼森主演的剧情电影。国内定档10月16日,影片曾译名为《寡妇联盟》,2018年秋冬曾在全球上映。

  该片讲述了四个武装抢劫犯在一场失败的抢劫中被杀,由他们的遗孀来完成这次抢劫的故事。

  剧情简介:当哈里·罗林斯(连姆·尼森饰)和他的同伴在抢劫中被杀后,他的妻子维罗妮卡(维奥拉·戴维斯饰)情绪崩溃,与此同时还受到了本地暴力分子Jamal Manning(布莱恩·泰里·亨利饰)和其兄弟Jatemme(丹尼尔·卡卢亚)的威胁。他们想要知道关于失踪钱款的去向,绝不会就这么简单让事情过去。维罗妮卡拥有一件极为有利的东西,那就是哈里的秘密笔记。在这本笔记中,哈里对自己的每一项任务都有详尽的记录,还有下一次行动的计划。她大可以拿着这本笔记和Manning兄弟做交易,换得自己的安全。然而维罗妮卡没有这么做,而是有另外的打算。她去见了哈里同伴的另外两个遗孀,母亲琳达(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以及受到虐待的爱丽丝(伊丽莎白·德比齐饰),并提议他们联合起来去执行哈里的下一次抢劫计划。最终,单身母亲Belle(辛西娅·埃里沃饰)也加入进来,成为她们的司机。

  史蒂夫·麦奎因13岁的时候,在英国的电视上看到了《寡妇特工》这档电视短片。在某种程度上,他跟这些电视中的女人能够产生某种共鸣,尽管这个电视剧的主题与他当时的生活毫无共同之处。显然《寡妇特工》这档电视短片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过去了35年后史蒂夫·麦奎因仍然记得它,直到他拍了一部关于它的电影。为了平衡史蒂夫·麦奎因对原著的痴迷,他因此次请来《消失的爱人》的作者吉莉安·弗琳一起合作完成《以寡敌众》的剧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