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法国3D灾难科幻大片《呼吸》10月23日全国公映

2020-10-15 11:22: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呼吸》正式海报 中国大陆

  《呼吸》是丹尼尔·罗比执导的科幻片,由罗曼·杜里斯、欧嘉·柯瑞兰寇出演,于2018年4月4日在法国上映。将于10月23日在全国公映。

  该片讲述了巴黎被一种奇怪的致命烟雾淹没,整个城市陷入了恐慌,主人公马蒂厄竭尽全力拯救患重病的女儿的故事。

  剧情简介:巴黎遭遇地震,致命的烟雾从地表升起,整个城市陷入了恐慌,离异的马蒂厄和安娜与其它幸运者逃到楼顶,暂时躲过一劫。然而他们患有严重呼吸道疾病的女儿萨拉必须待在家里全封闭的氧气舱当中,此时全城停电,救援队迟迟不来,女儿的氧气舱随时面临着断电的危险,为了救女儿,马蒂厄和安娜抱着必死的决心离开了安全的屋顶与死神赛跑。

  为了让浓雾的吞噬效果更加逼真,该片没有全部用特效来完成。拍摄中,剧组使用了真实烟雾进行画面渲染,后期制作时再用特效调整润色,现场施放的烟雾曾让女主演欧嘉·柯瑞兰寇好几次呛到NG。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