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青春甜宠励志剧《甜了青梅配竹马》10月8日首播

2020-09-30 11:48: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甜了青梅配竹马》剧照

  《甜了青梅配竹马》是由郭会中执导,任世豪、许雅婷、郑繁星、高煜霏、肖凯中、刘哲尔、吴曼思、范琦文、褚前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励志剧。该剧于2020年10月8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该剧改编自童童的小说《与帅弟同居的日子》。讲述了被一场车祸夺走了部分记忆、从而摇身一变成为苏念风的厨神姐姐,与霸道毒舌却又优秀出众的恶魔弟弟苏牧云同住一屋檐下的故事。

  剧情简介:卓依风(许雅婷饰)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忘却了这段经历。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长大后的苏牧云(任世豪饰)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高三阶段,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苏牧云表面与苏念风作对,实则默默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为寻找真相,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一直暗恋苏牧云的好姐妹柳子慧,也察觉到了苏牧云的心意,选择守护友谊。一份合同,解开了当年车祸“真相”,解除了两家的误会。在苏牧云不懈的追求和好友们的助攻下苏念风最终放下心结,与青梅竹马的那个男孩走到了一起。

  为了将《甜了青梅配竹马》的青春励志展现到极致,该剧精心组盘了优质的主创团队:该剧的导演将由《拜见宫主大人》、《器灵》的导演郭会中担任;编剧冯慧曾是《竹马钢琴师》、《中国惊奇先生》、《电商时代》的编剧;美术指导则邀请到了参与了《资深少女的初恋》、《热血传奇》、《父子雄兵》等作品的刘媛;而造型指导由设计了多部热门剧作造型的陈雅雯(Tina)担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