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创作少女刘人语做客《克拉音乐空间》,开启“话痨”模式与粉丝暖心互动

2020-09-24 14:36: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9月22日,创作少女刘人语惊喜做客克拉克拉线上音乐直播互动栏目《克拉音乐空间》直播间,暖心营业零距离与粉丝互动聊天!当晚21:00,刘人语准时上线克拉克拉直播间,花式爆料音乐创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解锁各种互动环节,更有清唱福利大派送,直播间弹幕、应援不断!短短的一个小时的直播,就收获了67万人数观看。

  刘人语一上线便跟粉丝们热络地聊起天来,她自曝直播的同时正在染头发,这引起了大批粉丝的好奇,大家都在弹幕里询问会染成什么颜色,刘人语则率真地回应道“染黑色的,我很乖的哦”。接下来刘人语也启动“话唠人格”,在网友提问环节中机智分享各种小秘密。同时,她还提问粉丝们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一阵互动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粉丝们的中肯评价也得到了刘人语本人的肯定。最后,她选了“神经质”、“敏感星人”、“特立独行”这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粉丝们表示这很“刘人语”。

  不少粉丝都很期待刘人语的新专辑,刘人语直言已经在秘密地准备了。她也坦言自己是个不喜欢说,喜欢默默努力的个性,自己在做很多的准备,但是并不喜欢说出来。接下来,刘人语在网友的要求下,自曝了身高——165!刘人语还提到了在云南游玩的趣事,讲到自己骑电瓶车掉进沟里,让粉丝们笑的停不下来。

  一向不按流程来的刘人语,在当晚的直播中可以说是放飞自我,全程freestyle,一边染着头发一边与网友们聊起各种生活趣事。经常关注她的粉丝们都知道她最近拔牙了,刘人语也cue到了这段经历。她提到最近都没有唱歌,是因为拔牙后牙齿发炎了而且舌头还在发麻,影响唱歌。粉丝们纷纷在弹幕里表达关心,让她要好好照顾自己,“等发炎好了再唱”。

  开启“唠嗑”模式的刘人语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爱听的歌曲,同时还哼唱了范晓萱的《你的甜蜜》,现场即兴rap网友的评论,网友们纷纷表示“醉倒在刘人语的歌声里”。随后,刘人语与粉丝们聊最近在看的电影,连网友都忍不住在弹幕里直呼“像在跟朋友唠嗑一样”,直播间的气氛非常轻松愉快。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小时,刘人语的独家“治愈营业”也走到尾声,一场欢乐的直播互动让粉丝们意犹未尽。刘人语在直播最后表示,很喜欢克拉克拉平台,也很喜欢这种直播方式,并表示以后会多来这里唱歌给大家听。

  据悉,《克拉音乐空间》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粉丝团建直播栏目。《克拉音乐空间》集结众多明星艺人,通过音乐弹唱、关怀祝福、连麦交流、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和粉丝互动。接下来,《克拉音乐空间》还将继续邀请更多明星做客,陪大家共度欢乐的时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